晴時多雲

杜拜女網賽》寶島三金釵開胡 攻佔女雙前8

2018/02/22 06:00

詹皓晴(右起)/中國楊釗煊歷經「超級搶10」大逆轉,杜拜女雙開胡,期許4強對決姊姊大詹。(詹皓晴提供)

「然赫配」首戰告捷,晉級8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謝淑薇在杜拜女網賽雙打都強勢挺進8強,詹皓晴和中國楊釗煊的組合也沒漏氣,昨歷經「超級搶10」大逆轉,同樣搭上8強列車。

第2種子詹詠然/捷克赫拉可娃首輪稍遇亂流先遭破發,不過很快反撲滅火,接連回破壓制,6:3、6:1橫掃凱琪諾珂(烏克蘭)/蘿迪歐諾娃(澳洲),今將與蘿索絲卡(波蘭)/史皮兒絲(美國) 角逐準決賽門票。

第4種子謝淑薇/彭帥也一吐先前杜哈首輪出局悶氣,6:1、6:0輕取荷蘭組合伯騰絲/舒爾絲,得和梅莉卡(美國)/佩絲克(捷克)爭4強席次。想念台灣滷肉飯的小薇,因當地信奉伊斯蘭教禁食豬肉,不忘在臉書搞笑自嘲:「還讓不讓人活了。」

非種子詹皓晴/楊釗煊克服熱機慢狀況,4:6、6:1、10:5逆轉克蕾帕(斯洛維尼亞)/桑琪絲(西班牙),下個對手為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史崔可娃,若小詹與大詹都再闖一關,4強將上演「姊妹內鬥」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