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訓早鳥林子偉 引起美媒注意

2018/02/22 06:00

林子偉春訓積極練習守備。(美聯社)

林子偉進棚拍攝定裝照。(法新社)

展現流暢守備功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春訓熱身賽明天開跑,眾家好手爭取開季25人名單,《波士頓環球報》昨提到,林子偉是最早回春訓基地的選手之一,練習時展現流暢的守備功力,雖因球隊還有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恐難搶進開季25人,但他已證明自己能提升防守深度。

今年紅襪兵符改由前太空人板凳教練柯拉接掌,領軍成效備受矚目,他打算好好利用板凳深度,讓主力球員輪休,確保整季維持更健康的狀態。

這是因為紅襪去年傷兵頻傳,當家二壘手佩卓亞等人飽受傷勢所苦,而今年春訓卡位戰也很激烈,多名工具人競逐替補席位,包括二、三壘和游擊都能守的林子偉、霍爾特、馬瑞洛、赫南德茲。

這將讓板凳選手有更多發揮機會,不過柯拉很清楚,說服主將定期休息的難度很高,「我會個別找他們談,這不容易,但一旦執行,他們會看到好處的。」

曾仁和被看好開季輪值

其他台將也要競爭開季25人名單,在小熊先發投手輪值部分,初次參與大聯盟春訓的曾仁和被美媒點名,春訓若能投出好表現,有望搶下後段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