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駐土桑球場 中信球員難掩興奮

2018/02/23 06:00

中信兄弟已進駐位於土桑的奇諾運動園區。(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進駐土桑球場,隊長彭政閔難掩興奮。(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遠赴美國亞利桑那移訓,昨天在總教練史耐德領軍下,全員已進駐位於土桑的奇諾運動園區(Kino Sports Complex),今天正式展開練球。

史總昨帶著教練團、隊長彭政閔等人,先熟悉要待將近10天的春訓基地,並將球具等物品搬進休息室;參觀球場時,大家都難掩興奮,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中信赴美春訓為期3週,至少會打5場熱身賽,除了原定的4場比賽,也將於3月8日追加一場與小熊的熱身賽。首戰為2月27日在土桑迎戰去年墨西哥聯盟冠軍提華納公牛,其餘比賽預定在鳳凰城進行,對手還包括釀酒人、道奇。

中信隊職員共58人赴美,一路從桃園、洛杉磯飛到鳳凰城,再搭2小時的大巴抵達土桑時,史總已搶先一步到飯店迎接大家,並與3洋投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會合;全隊明天除了一早練球,下午還將抽空欣賞職業牛仔比賽。

中信兄弟美國春訓熱身賽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