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男籃 學FIFA玩很大

2018/02/23 06:00

台灣隊無懼滿場日本球迷聲勢,奮力奪下重要勝利。(台灣nike提供)

FIBA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首輪16隊分4組進行主客場對抗,各組前3名晉級次輪;台灣與澳洲、日本、菲律賓同在B組,前2戰我國分別在主場敗給澳洲、客場不敵菲律賓,原本0勝2敗與日本戰績相同,如今踢館「射日」排名上升到B組第3,反觀3連敗的日本則落居墊底。

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8大城市進行,並首度從24隊擴大為32隊,且亞洲與大洋洲隊伍組成亞大區角逐資格賽,爭奪7張晉級世界盃門票。各區資格賽也改為類似FIFA足球世界盃的主客場循環賽制,即每隊交手2次,台灣隊首輪已打完前3場,緊接著2月25日遠征澳洲客場、6月29日主場迎戰菲律賓、7月2日主場再強碰日本。(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