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26日先發 搶印象分數

2018/02/23 06:00

曾仁和(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小熊旅美投手曾仁和,預定台灣時間26日熱身賽對巨人先發登板,球迷關心是否有電視轉播,對此,FOX體育台副總張致平表示,要與美國轉播單位確認有無訊號,今天才會確定。

明起小熊展開熱身賽,前3戰先發投手依序是羅斯、巴特勒、曾仁和;美媒分析,小熊前5號先發輪值包括萊斯特、韓德瑞克斯、昆塔納、達比修有和查特伍德,第6號則是蒙哥馬利,曾仁和潛力不錯,有機會爭取後段輪值。

去年曾仁和初登大聯盟舞台,並對紅雀後援拿下生涯首勝,本季小熊5名先發輪值超豪華,合計年薪7252萬美元(約21.37億台幣),曾仁和開季可能會從小聯盟出發,待先發投手出狀況才有機會。

另外,雖尚未經官方證實,不過,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明年大聯盟開幕戰將移師日本東京巨蛋,由運動家對水手,這將是大聯盟史上第5度在日本進行開幕戰,前一次是2012年,對戰組合同樣是運動家對水手。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表示,若明年順利成行,絕對全力以赴,2012年曾有美好時光,是寶貴的學習之旅,讓全隊團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