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實戰飆150公里 王維中讓教頭滿意

2018/02/24 06:00

NC恐龍王維中熱身賽初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球速最快150公里,表現不俗。(取自NC恐龍臉書)

中繼2局 被敲2安無失分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效力韓職NC恐龍的左投王維中,昨熱身賽首度登板投球,面對耐克森英雄中繼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獲得NC總教練金卿文好評。

韓職規定一隊一軍登錄2洋投、1洋砲,今年NC找來兩名新洋投維瑞特(Logan Verrett)和王維中,預計擔任前兩號先發輪值,昨兩人皆出賽,其中維瑞特為熱身賽第2度登板,他先發3局被敲3安,挨朴炳鎬陽春砲失1分,最快球速147公里。

維瑞特退場後,第4局由王維中接替,陣中頭號捕手朴光列蹲捕,王維中投2局用了32球,其中23顆好球,最快球速150公里,被敲出兩支二壘安打,送出1K、無失分,NC靠再見安打最終6:5險勝。

金卿文認為比牛棚練投好

首次看到王維中實戰投球,金卿文說,「王維中與之前牛棚練投令人擔心的內容相較,這場投得還不錯,能在實戰中呈現出理想的一面,我感到滿意。」

根據韓媒報導,此役王維中依照捕手朴光列配球來投,以速球為主、變化球為輔,速球尾勁不俗。

結束美國亞歷桑那第一階段春訓,NC今天將啟程前往洛杉磯展開第二階段春訓,與KT巫師、當地大學球隊進行熱身賽,預計3月10日返回南韓。韓職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NC前兩戰在主場馬山球場迎戰LG雙子,若無意外,開幕戰由王維中、維瑞特擇一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