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開季25人名單 林子偉敲二壘打 李振昌今登板

2018/02/24 06:00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台將由林子偉打頭陣,繳出1支二壘打,守備零失誤,攻守俱佳。(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偉2支1 守備表現完美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展開熱身賽,參加大聯盟春訓的7名台將中,紅襪林子偉率先亮相,昨敲出1支二壘打並跑回1分,初登場就有好開始;轉戰道奇的李振昌今晨接力出賽,對白襪登板中繼。

紅襪熱身賽今天正式開打,昨先與大學球隊打雙重賽「暖身」,林子偉在第2場擔任先發6棒、游擊手,對波士頓學院2打數1安打,防守也依舊穩健,4次守備機會完美零失誤,助隊4:2獲勝。

林子偉是最早回春訓基地的紅襪球員之一,為爭取開季25人名單累積籌碼,也在新任教頭柯拉面前,展現季前訓練的好狀態。

其餘旅美台將也會陸續上場,道奇今晨4時出戰白襪,拉開熱身賽序幕,也是李振昌轉隊處女秀,排定為第5任投手,先發則是凡特(Wilmer Font)。

首次參與大聯盟春訓的曾仁和則於下週一先發迎戰巨人,雖小熊先發輪值競爭激烈,他卡位有難度,但潛力備受肯定,屢次獲美媒點名有望競爭後段輪值。

美媒:張育成首度3A出發

去年底被放進40人名單的張育成,也早早返美準備第一次大聯盟春訓,在MLB Pipeline官網最新的印地安人潛力新秀排名中,他雖降到第6位,仍非常受期待,但因有當家游擊手林多卡位,張育成擬多練三壘增加機會,《今日美國》報導指出,他開季將首度從3A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