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芒換來後援 胡智為多競爭者

2018/02/24 06:00

光芒隊將明星外野手迪克森交易給海盜。(資料照,美聯社)

光芒隊換來後援投手哈德森,胡智為(見圖)開季牛棚競爭者多一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光芒為降低團隊薪資,昨又有清倉動作,把日前指定讓渡的明星外野手迪克森交易給海盜,換來後援投手哈德森、小聯盟內野手葛雷與現金100萬美元。

送走外野手迪克森

28歲的迪克森上季交出打擊率2成82、全壘打27發、打點62分,並首次入選明星賽,上週卻被光芒放入指定讓渡名單,海盜將承接他今年595萬美元的年薪,讓他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他的長打能力可填補麥卡琴換給巨人後的打線空缺。

30歲的哈德森2014年起轉任後援,去年在海盜出賽71場創生涯單季新高,交出2勝7敗、2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38,連續3季至少投60局,由於光芒開季前6週有多個休兵日,先發輪值只帶4人即可,他將與胡智為競爭開季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