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熱身賽初登板 大谷暖身轟超遠

2018/02/24 06:00

大谷翔平打擊練習敲出超大號全壘打,自謙是風向所致。(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明天早上4點熱身賽初登板,將先發對戰釀酒人,以投手身分亮相前,昨他打擊練習先轟超大號全壘打暖身。

大谷昨進牛棚練投,並首度在春訓基地坦帕球場進行打擊練習,轟出飛越右外野計分板的超大號全壘打,引起隊友和球迷一陣驚呼,另敲一發中外野全壘打。他說,「我想風向是因素之一,現在跟球和擊球掌握度比之前更好。」

大谷明天對釀酒人先發預計投2局,他表示,這對他大聯盟生涯是一大步,很開心能在熱身賽投球,雖然比賽狀況可能跟預想的不同,但這沒問題,只需照自己的方式調整。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與天使簽下小聯盟合約,是以受邀球員身分參加大聯盟春訓,雖然他開季擠進25人名單沒有太大問題,不過他認為,熱身賽表現很重要,必須很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才能爭取到先發輪值。

大谷明、後天熱身賽都不會上場打擊,最快要等到下週二對教士之戰,才有機會以打者身分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