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戰先發 邦賈納連5年、克蕭扛8年

2018/02/24 06:00

邦賈納連續5年擔任巨人開幕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巨人昨宣布,3月30日在客場對道奇的新球季首戰,將由王牌投手邦賈納擔任先發,這是他連續5年榮膺開幕戰先發,道奇也不做第二人想,由克蕭連續8年在開幕戰先發。

巨人總教練波契在受訪時宣布,開幕戰先發交給邦賈納,還向媒體笑說:「你們一定很驚訝吧?」這將是邦賈納連續5年扛開幕戰先發,前4次累計2勝0敗、投23局飆23K、防禦率2.74,本週對小熊的熱身賽是他春訓首次登板。

巨人隊史開幕戰先發紀錄是累計10次、連續6次,由名人堂球星馬瑞修保持,邦賈納累計5次、連續5次將超越林西肯獨居隊史第2位,去年他在開幕戰對響尾蛇交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不但賞出11K,還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開幕戰轟出雙響砲的投手。

道奇今年開幕戰先發依然交付克蕭,已是連續第8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