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桑飄國旗 中信兄弟出操!

2018/02/24 06:00

中信兄弟成為首支赴美春訓的中職球隊,昨正式開練,國旗和隊旗進駐球場。(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昨首度在奇諾運動園區練球。
(中信兄弟提供)

3週亞利桑那春訓啟動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為期3週的亞利桑那春訓,昨正式在土桑開練,身為首支赴美春訓的中職球隊,行政人員帶來的國旗、隊旗也派上用場,在球場飄揚,還有廚師特製中式料理,滿足全隊的胃。

在調整時差和體能後,全隊昨首度在奇諾運動園區練球,投、野手分別在2個球場訓練,雖然頂著豔陽天,但土桑近日氣溫偏低,也讓球員體驗到當地的乾冷。

球隊午、晚餐都由中式餐廳提供外燴,種類多樣又兼顧營養。(中信兄弟提供)

球隊午、晚餐都由中式餐廳提供外燴,種類多樣又兼顧營養。(中信兄弟提供)

馬蓋瑞牽線中餐廳外燴

為了隊史首次海外移訓,中信在球員生活方面也有充足準備,尤其是飲食,恰好體能總監馬蓋瑞是在地人,住在鳳凰城,他特地找了華人開的餐廳,每天午、晚餐都由該餐廳廚師準備中式料理,送外燴到飯店給球員享用,早餐則是飯店的自助餐。

球團表示,餐點都有先跟體能教練和營養師討論過,避免大家吃不慣美式食物,也兼顧營養,每天還有多種水果可選擇,都讓選手更快融入環境。也有球員提到,因為從台灣到土桑相當奔波,剛到美國就很好睡,調整時差和疲勞不成問題。

今餘興節目看牛仔比賽

3洋投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昨都已投入訓練,去年還在猿隊的賽格威很快融入黃衫軍,與大家有說有笑。另外,去年的投手教練銳威、秋訓客座捕手教練納斯特也來看看大家,一起加入練習。

球隊在當地有2台大巴接送,全員還預定3月移師鳳凰城時,要到馬蓋瑞家烤肉,氣氛非常好,行程也很充實,今天練完球還將欣賞職業牛仔比賽。

教練和行政人員開會,土桑在地人體能總監馬蓋瑞(右上)也到場。(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去年的投手教練銳威(左)也來看球員。
(中信兄弟提供)

新同學賽格威(右)等人在休息室和大家有說有笑。
(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