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諾園區「只是」春訓規格 羨煞黃衫軍

2018/02/24 06:00

陳江和昨在室內打擊場練打。(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赴美的第一個春訓基地奇諾運動園區有多座球場。(中信兄弟提供)

奇諾運動園區的主球場Kino Veterans Memorial Stadium將是中信首場熱身賽場地。(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中信赴美期間,在土桑和鳳凰城各有1座春訓基地,目前進駐的奇諾運動園區有8座棒球場,包含1座主球場、7座副球場,中信租用其中2座(8、9號球場),另有室內打擊場,讓球員有充足場地練習。

中信台灣時間2月28日首場熱身賽,則在主球場Kino Veterans Memorial Stadium,響尾蛇、白襪等隊以前春訓曾使用過,即使只是春訓規格,都讓球員大開眼界。園區佔地廣大,另有多座足球場、壘球場、籃球場。

做著跟在台灣一樣扎實的訓練,但換到明確規劃主、副球場的新環境,無論漂亮草皮、完善設施,中信練起球來感覺特別好,球迷也可趁此機會到場打氣。

首階段春訓 開放免費進場

中信將於此地春訓至3月4日,開放免費進場觀看;至於在鳳凰城出戰釀酒人、道奇、小熊等美職體系潛力好手的熱身賽,入場資訊也會在近日公布。

中信春訓前段在土桑,3月5日移至大聯盟球隊春訓所在的鳳凰城,亦即「仙人掌聯盟」。屆時黃衫軍將進駐第2個基地Gene Autry Park,安排多場熱身賽,3月7日還將到小熊春訓基地,欣賞對道奇的熱身賽,並暫定5日參觀大聯盟春訓。

中信教頭史耐德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赴美春訓對球員是很棒的體驗,吸取美式棒球的特長,也可觀摩大聯盟春訓及熱身賽,從中受益。

奇諾運動園區地圖

中信赴美春訓熱身賽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