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合約所屬球員」 郭泓志上榜

2018/02/24 06:00
郭泓志(資料照)郭泓志(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各隊昨提交本土球員註冊名單,共有200位註冊球員、27位合約所屬球員,富邦悍將、桃猿註冊球員都只達下限46人,郭泓志因被列為合約所屬球員,確定趕不上一軍開季。

中職以往都於季前註冊所有本土球員,一旦開季前登錄洋將,或季中選秀會後登錄簽下的新人,球隊總人數若超出60人上限,必須把人移出註冊名單,被移出者整季都無法上一軍,各隊決定修改規定。

中職今年新增「合約所屬球員」,不佔註冊球員名額,只能在二軍出賽,但8月31日前隨時可被登錄為註冊球員,較能保有升上一軍的機會,富邦、猿隊各先保留10、12人,為調整戰力預留較大空間。

郭泓志去年11月開刀清除右肩骨刺,雖已與富邦續約,卻被列為合約所屬球員,確定趕不上一軍開季。球團表示,他的身體有些狀況,近期會接受進一步檢查。

統一獅、中信兄弟各提交53、55位註冊球員,各只保留2、3位合約所屬球員,中信一旦註冊3位洋將,總人數61人便超過上限,屆時必須將1人註銷註冊,球季還沒開打就確定全年待在二軍。

本季有桃猿投手葉家淇(文淇)、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琨笙)、中信兄弟野手潘志芳(萣翔)共3人改名,潘志芳改回原名,葉家淇還把背號從「75」換成「26」,是唯一名字、背號都改的球員。

首次註冊的是猿隊黃敬瑋、富邦陳韋奇,兩人都在去年季中選秀會被選,2月退伍後與球隊簽約,被放進合約所屬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