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皓晴決賽就位 等謝淑薇出線

2018/02/24 06:00
詹皓晴(左)杜拜女雙4強為姊姊詹詠然復仇,決賽等同胞謝淑薇出線。(詹皓晴提供)詹皓晴(左)杜拜女雙4強為姊姊詹詠然復仇,決賽等同胞謝淑薇出線。(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將詹皓晴/楊釗煊(中國),昨化險為夷連趕3局,最終6:4、7:5強壓來勢洶洶的蘿索絲卡(波蘭)/史皮兒絲(美國) ,小詹首闖杜拜女網雙打決賽,也替8強落馬的姊姊詹詠然復仇。

前站杜哈才首度合拍的詹皓晴/楊釗煊,次輪拜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史崔可娃受傷棄賽之賜,不戰而勝安抵4強。

面對8強爆冷逆轉第2種子詹詠然/赫拉可娃的「波美聯軍」,詹皓晴/楊釗煊開賽互破回穩先馳得盤;儘管次盤她們錯失3:0開局,接連發球失守陷入4:5落後,但關鍵時刻聯手滅火,化解2個賽末點再度突破,最終詹皓晴保發關門。

詹皓晴/楊釗煊冠軍戰對手將是第4種子謝淑薇/彭帥和俄國頭號種子瑪卡洛娃/維絲妮娜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