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睹史坦頓換裝首轟 萬人搶票卻落空

2018/02/25 06:00

「怪力男」史坦頓本季改穿條紋球衣,昨於洋基春訓主球場獻出處女秀。(路透)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春訓主球場昨湧進超過1萬人,觀看首場熱身賽,更是前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換上條紋球衣的處女秀,門票早已售罄,他一亮相,也獲全場響亮的歡呼和掌聲迎接。

新東家球迷讓史坦頓有點緊張,卻也很興奮,他說:「感覺很棒,來到這裡,無論他們或我都很高興。」史砲降臨洋基,令春訓更加熱鬧,一壘手柏德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氛圍,也忍不住注視這位「新同學」,很開心有機會向他學習。

緊張又興奮 2打席獲1保送

首戰對老虎,史坦頓先發打二棒、守右外野,1打數無安打,獲1次四壞保送,4局結束就退場,洋基最後以3:1獲勝。洋基今移至海盜隊作客,史坦頓不會隨行,預定明晨對費城人再出賽。

去年以59轟獨走大聯盟,史坦頓還沒發揮重砲威力,他說,現階段以調整、找節奏為重,不急著表現。老虎主砲卡布雷拉則看好史坦頓,從國聯轉戰美聯絕對能揮出更多全壘打。

洋基迷繼續期待史坦頓轉隊首轟,並與去年52轟的美聯新人王「法官」賈吉連線。不過,賈吉去年底因肩傷開刀,持續復健調整,熱身賽前段還無法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