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8強今起廝殺 8天7戰天堂路

2018/02/25 06:00

健行簡祐哲(右)與國體大陳昱瑞相約場上一較高下。
(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賽,今日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各隊將迎來8天7戰的體能考驗,衛冕軍健行兵多將廣,主帥劉孟竹也對子弟兵信心滿滿,誓言達成連3年勇闖4強的目標。

經過15場預賽廝殺,最終8強為健行、義守大學、國立體大、中州科大、台灣師大、台北市大、高雄師大及輔仁大學。8隊將展開單循環賽事,最終戰績前4席,將進軍3月24、2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的總決賽。

健行預賽取得14勝1敗高居龍頭,今晚6點15分遇上預賽第3的國體大,兩軍預賽切磋,由健行取勝。

國體大主將陳昱瑞有信心此次能和健行一較高低,他明白8強隊伍絕非弱隊,屆時對抗強度會比預賽提高許多,會盡全力打,期盼在大學最後一年率隊重返4強。

健行射手簡祐哲期許在最熟悉的場地打出場場好球,回饋給學校及同學。至於與國體大一戰,他笑稱,「陳昱瑞是UBA數一數二射手,潘向挺是我高中隊友,我不想輸給他們兩個,希望首戰能贏球,再來就是率隊前進小巨蛋,抱回冠軍。」

UBA八強賽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