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豪華打線熄火 替補球員打「虎」

2018/02/26 06:00
悍將新同學陳鴻文投2局沒失分,卻挨4安。
(記者黃志源攝)悍將新同學陳鴻文投2局沒失分,卻挨4安。 (記者黃志源攝)

首場熱身賽

擊敗起亞虎二軍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在燕巢訓練基地舉行農曆年後首場熱身賽,由中信兄弟轉來的陳鴻文擔任先發,並排出堪稱開季首戰的華麗打線,最終卻靠替補球員發威單局鯨吞5分,以7:2擊敗起亞虎二軍。

富邦此役先發陣容為第1棒右外野手張正偉、第2棒中外野手林哲瑄、第3棒三壘手蔣智賢、第4棒DH胡金龍、第5棒一壘手林益全、第6棒左外野手高國輝、第7棒二壘手陳品捷、第8棒捕手方克偉、第9棒游擊手李宗賢,很有機會成為3月26日首戰統一獅的攻守陣容。

陳鴻文先發 2局無失分

陳鴻文用33球投2局,雖挨4安卻沒失分,小狀況是第3局林晨樺只投0.1局便因傷退場,由預備的游霆威緊急接手0.2局,之後按計畫動用5位投手,僅倪福德投1局挨2安、陳仕朋投2局挨3安各丟1分,羅嘉仁第8局只用5球就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

富邦首局就靠林哲瑄陽春彈先馳得點,中心打線似乎仍在「暖機」,前5局僅林益全4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助富邦2:1拿回領先;替補球員於比賽後段發威,7局下由楊晉豪率先內野安打開路,以5安含陳凱倫2分打點三壘安打,單局鯨吞5分底定勝負。

統一獅將於今天進行首場與外隊熱身賽,在主場台南也對起亞虎二軍,預計由江辰晏先發;第3位洋投瑞安於前晚抵台,調整好時差便加入春訓,已隨隊的馬丁尼茲、羅里奇最快28日在隊內紅白賽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