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今尬「瘋邦」達比修週五接棒

2018/02/26 06:00
小熊曾仁和大聯盟熱身賽今首度先發,對上邦賈納。(資料照)小熊曾仁和大聯盟熱身賽今首度先發,對上邦賈納。(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很有看頭,小熊曾仁和首度先發,強碰連5年投巨人開幕戰的王牌邦賈納;曾仁和也開啟小熊先發輪值的接力秀,達比修有將於週五初登板,迎戰洛磯。

達比修加盟小熊牽動隊友換背號,曾仁和成為隊史首位穿1號的投手,今天也以全新號碼登上投手丘,爭取開季搶進先發輪值的機會,而預定的5大先發明起相繼亮相,且照輪值推算,老將萊斯特很可能扛下生涯第7場開幕戰。

小熊去年底網羅的查特伍德明登板,對上水手「國王」赫南德茲,隔天起依序推出萊斯特、韓德瑞克斯、達比修、昆塔納,跟曾仁和一樣都預定先投1至2局;若萊斯特維持每5天出賽1場,將是3月30日作客馬林魚開幕戰的頭號先發,且剛好會輪到他投4月10日主場開幕戰,但教頭梅登堅持本週擇日宣布。

達比修昨擔任實戰打擊練習的投手,用了28球,好狀況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原本也是媒體預測的開幕戰先發之一。另外,「塞揚3人組」道奇克蕭、國民薛哲、響尾蛇葛蘭基,今晨也已獻出今年處女秀。

張育成初出賽 攻守俱佳

印地安人張育成昨初出賽也給教練好印象,對響尾蛇4局下接替守三壘,單場3次守備機會都順利完成,打擊也有3支2、含1支二壘打,攻守俱佳並跑回1分,助隊11:2大勝。儘管他是印地安人農場評價最高的游擊手,但因有林多穩住游擊,他也多練三壘增加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