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家豪完美救援 守住江山

2018/02/26 06:00
宋家豪在熱身賽上場,對橫濱DeNA投最後1局無失分。
(取自網路)宋家豪在熱身賽上場,對橫濱DeNA投最後1局無失分。 (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樂天隊宋家豪昨天首度在熱身賽上場,對橫濱DeNA投最後1局無失分,守住7:5的領先,以完美表現拿下救援成功。

樂天隊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先發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樂天隊最多以6:0領先,但是3任中繼投手都有失分,被追到只差2分,宋家豪登板後才穩住局面。

宋家豪一上場只用5球就拿到2個出局數,最後面對前一打席轟出全壘打的乙坂智,纏鬥到第5球,宋家豪用直球讓乙坂站著被三振而結束比賽,宋家豪投10球有7個好球。

宋家豪去年季中從育成選手轉登錄為支配下選手,季末上到一軍,一路投到季後賽都表現出色,今年首度參加一軍春訓,被日本媒體評為最有機會大爆發的樂天隊投手之一,果然首場熱身賽就有好的開始,將爭取開季牛棚位置。

樂天隊昨天擊出15支安打,老將今江年晶(原名今江敏晃)2打數2安打,包括1發3分砲,打下4分打點,島內宏明4打數4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