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扳倒尼克 綠衫軍東霸有望

2018/02/26 06:00
塞爾提克當家控衛厄文(左)差點演出「大三元」。(法新社)塞爾提克當家控衛厄文(左)差點演出「大三元」。(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當家控衛厄文大殺四方,31分、9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演出,率隊赴紐約踢館以121:112擊敗尼克,2連勝僅落後東霸天暴龍0.5場勝差,綠衫軍有望重返龍頭。

以小搏大的厄文,此役火力冠絕兩隊,包括第3節15分進帳,協助綠衫軍拉開差距,他認為全隊當務之急,就是做好分內事,而不是擔心暫居東部領先的暴龍隊表現如何,「現在機會來了,我們得在球季後段找回穩定性,延續這股氣勢。」塞爾提克明星賽前苦吞3連敗,丟了東部第1,如今客場連搶兩勝止跌反彈,團隊士氣跟著回升,新秀前鋒J.布朗貢獻24分,他認為漫長球季起伏難免,隊友們得對彼此保持信心,「要想成為強權,就得經歷這些考驗。」

尼克後衛伯克替補上陣,卻拚出26分、8助攻,一度幫助地主在最後7分43秒追至只差2分,但關鍵時刻厄文帶頭滅火,很快又把優勢擴大。

伯克只能嘆說:「厄文手感發燙,即使到第4節依舊強勢,我們試圖包夾,又讓其他人出現空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