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獨木難撐 騎士被馬刺吃死死

2018/02/27 06:00

騎士詹姆斯(左)昨繳出33分、13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仍不敵馬刺。(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昨面對馬刺,繳出33分、13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生涯助攻數達7989次,超越前拓荒者球星史崔克蘭,排名史上第11,但隊友表現熄火,終場騎士仍以94:110落敗,本季對馬刺一勝難求。

騎士在交易大限前,補進胡德、G.希爾、克拉克森及南斯,一度取得連勝,不料在明星賽後3戰吞下2敗,磨合問題逐漸浮現,昨全隊出現15次失誤、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5%,為交易後最慘烈一役。

身為球隊領袖,詹姆斯賽後不忘激勵喊話,「我們會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比賽,但也可能有些不太好,我覺得我們打得不錯,只是命中率太低。」

此外,騎士罰球僅14次,遠不及馬刺的32次,這令詹姆斯相當不滿,直言自己不斷衝擊禁區遭對手侵犯,卻只換來4次罰球,比例不對等,他也因為抱怨裁判吞下1次技術犯規。

除了詹姆斯,騎士其他4名先發得分皆個位數,奧斯曼、史密斯、希爾合計21投3中,三分球更是悲劇的10投0中。

馬刺得分點平均,先發5人得分上雙,艾德瑞吉拿下最高2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