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13球驚艷 讓對手三上三下

2018/02/27 06:00
胡智為昨中繼登板1局無失分,有望擠進開季25人名單。
(資料照)胡智為昨中繼登板1局無失分,有望擠進開季25人名單。 (資料照)

有機會進開季牛棚名單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除了曾仁和,效力光芒的胡智為昨也首度在大聯盟官方熱身賽登板,只用13球就讓打者3上3下,不但有機會擠進開季牛棚,還有可能在陳偉殷趕不上開季的情況下,成為本季首位在大聯盟例行賽上場的台灣投手。

面對老東家雙城,24歲的胡智為接在先發投手史奈爾之後,於3局登板面對7、8、9棒,結果共用11球讓前兩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再用2球讓9棒戈登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光芒一共動用8名投手,終場4:5輸球,胡智為無關勝敗。

可望成本季首位登板投手

胡智為去年從3A出發,4月下旬接獲通知升上大聯盟,並於4月25日對金鶯投1局無失分完成處女秀,累計去年在大聯盟出賽6場共投10局失4分(責失3分)、防禦率2.70。但胡智為今年可望更進一步,開季就進入25人名單的機率不小,可望在牛棚待命。

ESPN作家洛爾(Keith Law)日前就表示,胡智為應該會在春訓結束後,進入開季牛棚名單。由於馬林魚陣中最高薪的左投陳偉殷可能從傷兵名單開季,胡智為有機會成為本季首位在大聯盟登板的台灣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