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外野亮點」教頭肯定

2018/02/27 06:00
林子偉的守備功夫頗受紅襪新教頭柯拉的稱讚。
(資料照)林子偉的守備功夫頗受紅襪新教頭柯拉的稱讚。 (資料照)

熱身賽首度先發出賽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昨熱身賽首度以先發之姿出賽,迎戰金鶯,但守備位置並非熟悉的游擊或二壘,而是中外野手、第6棒。林子偉打擊選到兩次保送,建樹不多,反倒外野守備被新教頭柯拉稱讚。

「我聽說他是個不錯的外野手。」柯拉球員時代就是工具人出身,對林子偉評價高,也認為應該多給他出賽機會,「他的傳球跟判斷很準確,總能傳到正確位置,兩場比賽對他而言有點少,他需要更多局數來表現自己,但他目前的表現在我看來已經夠棒。」

林子偉腳程快,中外野對他來說不陌生,小聯盟時期守過32場中外野,其中去年就守了27場,生涯外野守備率9成78。昨他上場打擊3次,兩度被保送,但3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遭三振,熱身賽首安和首打點都還沒開張,終場紅襪以7:1擊敗金鶯。

張育成連2天守三壘

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同樣面臨守位轉換,連兩天都以三壘手身分上場,昨他替補上陣,1打數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印地安人最後和紅人2:2握手言和。

張育成去年2A單季擊出24轟,官網的新秀榜將他排在球隊第4名。不過,印地安人已有年輕的游擊球星林多,張育成去年底返台時就透露球隊要他兼練三壘,小聯盟時期已有三壘守備經驗,今年目標首登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