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橫濱男網挑戰賽》決勝盤回穩 莊吉生開門紅

2018/02/28 06:00

橫濱男網挑戰賽,莊吉生首戰告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19萬台幣)的橫濱男網挑戰賽,莊吉生撐過2小時14分鐘苦戰,以 6:2、6:7(6:8)、6:4強壓會外賽殺入的南韓鄭允成,驚險開胡晉級單打16強。

莊吉生本站榮膺第3種子,他也延續先前舊金山奪冠氣勢,儘管次盤一度浪費6個賽末點,最終決勝盤回穩滅火,得與德國31歲老將卡姆克爭8強門票。

至於總獎金12.5萬美元的印地安泉女網賽,謝淑薇揮別兵敗杜拜又與中國搭檔彭帥鬧翻的陰霾,趕赴加州以戰養戰,並把重心轉往單打,為下週規模僅次年度四大滿貫的印地安泉頂級大賽做準備,「單打再繼續努力,希望延續澳網好手感,再次挑戰自己。」

謝淑薇為第3種子,首戰地主外卡克蕾澤,由於19歲年輕對手身材高大又是左撇子,生涯首次交鋒硬仗難免,小薇得發揮豐富經驗與刁鑽打法,才能「客場」踢館奏捷。

謝淑薇和彭帥拆夥後,重心暫時轉往單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