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媒「對焦」大王 追問清宮印象

2018/02/28 06:00

近10家日媒聯訪王柏融(右2),關注他和清宮的對決。(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場交流賽

定位成兩人對決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札幌報導〕猿隊昨前往札幌巨蛋練習,日媒的目光都集中在王柏融身上,把這兩場交流賽定位為他與火腿新秀清宮幸太郎的對決。王柏融覺得,清宮在高中就能打出這麼多全壘打,在職棒也能締造不錯的成績。

王柏融在熱身完畢後,接受近10家日媒的聯訪,大家最好奇的是他對清宮的印象;他表示,雖然不是很清楚清宮的名字,但看到高中生涯通算111轟的新聞,覺得清宮相當厲害,「在高中就能留下這種成績,進職業也能締造不錯的成績」。

近10家媒體聯訪王柏融

對於日媒的關注,王柏融有心理準備且已習慣,他不覺得會對自己造成影響,目前只要做好自己就好;至於連續兩年都有機會與日職投手交手,他也沒有特別策略,「日本投手控球都很準,不需要太等球,可以攻擊的就打」。

王柏融行前只打一場熱身賽,對起亞虎二軍因腿部不適沒隨隊,他指出,去年此時在福岡巨蛋打中職日職對抗賽,今年調整進度與去年差不多,差別在於實戰沒去年多,比賽的感覺還不夠,身體經過幾天休息已無大礙,這兩場可正常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