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強棒決高下 清宮平常心

2018/02/28 06:00

清宮幸太郎表示很尊敬王柏融,希望趁此機會交流。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札幌報導〕日本火腿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清宮幸太郎昨參加賽前練習,今天有機會在對猿隊交流賽先發,他知道媒體很關注他與王柏融的表現,表示會用平常心面對比賽。

表示尊敬大王 希望多交流

清宮指出,進職棒後首次與他國職棒單一球隊比賽,是過去不曾有的經驗,雖然很希望能先發,但畢竟才剛進入球隊,目前只是新人,還有很多事要學習,這兩場未必會上場;但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想看清宮對一軍投手有何表現,有機會讓他先發上場。

清宮表示,國中時曾隨調布青少棒隊到台灣移地訓練,跟台灣球隊打過比賽,對台灣有種特別的情感,也知道王柏融是位好選手,「賽前有看到,我很尊敬他,我們都是打者,希望趁這個機會多交流」。

除了王柏融,清宮最有印象的台灣球員,則是曾效力火腿、可以算是他前輩的陽岱鋼,然後是陽岱鋼的哥哥、同樣曾於日職軟銀打球的陽耀勳。

清宮日前在春訓打擊練習57次揮擊擊出14轟,技驚全場,在大谷翔平赴美後,他成為球隊力捧的新星,火腿也希望清宮能和中田翔打擊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