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待退老將有夠火 魏德氣走七六人

2018/03/01 06:00

熱火老將魏德(右)從後抄走七六人球星恩比德的球。(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火迎戰七六人,老將魏德替補出發,展現高效率,上場25分鐘繳出本季最高27分,率隊以102:101取勝,打出回歸熱火後代表作。

36歲的魏德上季效力公牛,本季短暫轉戰騎士後,再度回到熱火,繳出場均11.2分、4籃板、3.4助攻,日前他透露今年球季後將考慮退休的問題,他說:「目前還不知道,但我會在本季結束後做出決定。」

魏德表示,做決定前得考慮很多事情,加上年紀漸長,要為比賽做的準備會不太一樣,身體和心靈狀態都需要考慮。

決勝節獨拿15分

昨面對七六人,魏德的表現絲毫不像待退老將,他替補上陣,16投10中拿下全場最高27分、3抄截,決勝節獨拿15分,最後5.9秒投進關鍵一擊助隊取勝,他笑說:「因為今天我媽來現場,我們當然得贏球,賽前還特別讓她摸摸我的手。」

熱火卓吉奇拿下21分、6籃板、5助攻,懷特塞德15分、11籃板。

七六人昨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恩比德繳最高23分、8籃板,薩里奇21分、7籃板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