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換洋將 夏普今扛布拉

2018/03/01 06:00

台啤新洋將203公分夏普(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經過近1個月休兵,今晚6點在桃園巨蛋重燃戰火,首場由衛冕軍達欣碰上爐主台啤,最大焦點為台啤新洋將203公分夏普將對陣達欣226公分、160公斤的布拉。

台啤本季前2位洋助人李恩、賀夫的表現都不理想,因本季洋將更換大限為下週一(5日),綠衫軍決定再換洋將,找31歲夏普加盟。

夏普在NBA 2008-09賽季例行賽共出賽8場,場均貢獻1分、0.4籃板,隨後成為浪人球員,曾至菲律賓聯賽、中國NBL聯賽發展,此次他來台前,在墨西哥討生活,也是前金酒洋將菲爾普斯的隊友。

台啤主帥周俊三認為,夏普身手全面,外線、傳球都不錯,屆時將看他實戰身手。不過,身材單薄的夏普首場就得面對達欣「巨塔」布拉,恐會吃足苦頭。

台銀開季戰績長紅,卻因傷兵接連出現,以6連敗結束上半季。他們今晚8點遭遇聯盟第2璞園,本季前3次交手,璞園取得2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