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旅美第一戰 王威晨猛打

2018/03/01 06:00

王威晨延續去年季末到冬季聯盟的火熱手感,昨熱身賽單場3安打猛打。(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第1場熱身賽每任投手用球數不超過25球,先發投手蔡齊哲被首名打者敲安後,連續解決3人退場。(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赴美首場熱身賽,遭墨西哥聯盟冠軍提華納公牛隊逆轉。
(中信兄弟提供)

開路先鋒 3安2長打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亞歷桑那進行美國移地訓練以來的第1場熱身賽,開路先鋒王威晨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最多曾領先5分,但是5局起打擊熄火遭到逆轉,以6:7敗給墨西哥聯盟冠軍提華納公牛隊。

中信一開賽就發動一輪猛攻,1局上前兩棒王威晨和吳東融連續長打先馳得點,1出局後4、5棒張志豪和詹子賢連續安打再得2分,取得3:0領先。

第4局中信攻勢再起,陳子豪靠著觸身球上壘後,彭政閔安打,雖然王峻杰打出雙殺打,王勝偉、王威晨、吳東融和周思齊連續4支安打攻下3分,將比分拉大到6:1。

王威晨延續去年季末到冬季聯盟的火熱打擊手感,昨天3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吳東融也有2支安打的表現。

中信由9名投手各投1局,由於是第1場熱身賽,此役使用特殊規則,控制投手用球數在25球內,只要投球數達到上限,即使尚未3出局,該局立即結束,攻守交換。

中信先發投手蔡齊哲被首名打者敲出二壘打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第2局楊志龍讓對手三上三下,鄭凱文則在第3局被轟出陽春全壘打,鄭錡鴻投第4局無失分。

1分惜敗 下一戰對釀酒人

第5局起公牛隊攻勢不斷,中信江忠城、彭識穎各失1分,官大元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比賽形成1分差,第8局登板的新人陳柏豪未能踩住煞車,再被打出2支安打失2分,公牛隊以7:6超前,9局上中信反攻無力,仍進行9局下,王鴻程連續解決3名打者。

中信下一場熱身賽美國時間2日將出戰釀酒人隊,之後還將出戰道奇隊、釀酒人隊和小熊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