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個跳躍重創 嘟嘟上半季恐報銷

2018/03/01 06:00

統一獅陳鏞基擊出陽春全壘打,和隊友擊掌慶祝。(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嘟嘟」潘威倫因為右腳肌腱撕裂傷,預計需休息3個月,上半季可能報銷。潘威倫原定要在台中練習賽先發,但是過年後的第一個練習日因為跳躍動作造成受傷,這兩天未隨隊。

去年潘威倫因為春訓調整進度不佳,5月初才上到一軍,今年將會更晚,這是潘威倫連續3年趕不上開季,也是5年內第4次。

獅隊新洋投瑞安和羅里奇昨天都在台中的練習賽初登板,瑞安先發1局無失分,投2局的羅里奇被陳鏞基轟出陽春全壘打。

瑞安連續解決3名打者,羅里奇更連續解決4名打者,包括連3次三振,但是第2局和陳鏞基纏鬥到滿球數被轟,再被劉芙豪擊出二壘打,隨即再投出三振化解危機,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投出4次三振。

劉芙豪2打數都擊出二壘打,郭阜林也打出2支安打,本土投手方面,林其緯中繼2局無失分、無安打,鄭鈞仁、邱子愷和傅于剛各投1局無失分,鄭鈞仁連續解決3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