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不如人 猿領隊:更要持續交流

2018/03/03 06:00

猿隊結束與日本火腿交流賽,昨晚抵台,總教練洪一中表示3位洋投要再觀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機場報導〕桃猿這次受邀去北海道與日本火腿打2場交流賽都輸,第2場打線更被完全壓制,領隊劉玠廷認為,此行再次體驗台日職棒在本質上的差距,唯有透過交流才能知道自己不足,遠程目標是邀請火腿來台比賽。

劉玠廷指出,猿隊在這2場交流賽的內容很不同,第1場拚到最後小輸,態度、精神都有展現出來,第2場火腿幾乎都派一軍主力投手應戰,場面從頭到尾都被對方掌控,台灣與日本在投手上的差距,很清楚地呈現。

劉玠廷認為,只要有比賽當然想贏,2場都輸證明技不如人,相信球團、教練、球員都有更深刻的了解,回來大家繼續努力,猿隊不會因此停止交流,反而更要持續做。

劉玠廷表示,此行仍有不少收穫,尤其是場外有很多交流,火腿球團對台灣球迷、猿隊啦啦隊都讚不絕口,「今年我們續辦日本主題日,會再邀請火腿球團與啦啦隊來。」

猿隊昨晚回到台灣,赴札幌成員今天休假,明天在屏東加入春訓,洪一中表示,這2場交流賽感受火腿的強度,連同日前赴石垣島對羅德,對猿隊都是很好的經驗,只要學到東西就能更進步,表現不佳的3位洋投要再觀察,在開季前還有3週可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