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鐸、布魯斯也來? 悍將投打戰力破表

2018/03/03 06:00

富邦悍將開始與前中信兄弟伍鐸洽談加盟。(資料照)

前統一獅洋投布魯斯有機會加盟悍將。(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中職除了富邦悍將僅確定洋投羅力,其他3隊都已「洋將3門齊」,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目前正積極尋找2名洋投,目標下週找齊。

目標下週找齊3洋將

由於中職有「228洋將優先議約權」規定,外傳富邦鎖定前中信兄弟伍鐸和前統一獅布魯斯,但2月28日前都不能接觸、議約,現在已進入3月,過了優先議約權期限,蔡承儒說,確實開始和伍鐸、布魯斯洽談,如果有簽約會再公布。

「打線比中信恐怖」

若富邦順利簽下伍鐸、布魯斯,加上投手三冠王羅力和新加盟的陳鴻文,先發輪值戰力提升不少;此外,中信兄弟棄將蔣智賢和張正偉的加入,搭配悍將主力打者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林哲瑄和陳品捷,先發打線破壞力驚人。

「打線比中信兄弟恐怖。」悍將隊長林哲瑄說,打線有一定的破壞力,自己壓力不會那麼大,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的到來,對打者幫助很大,特別是給年輕選手很多信心,教的東西也不會太複雜。

投打戰力大升級,富邦球團也砸上億元讓主場新莊「換裝」,盼60場主場能讓球迷「好看」,蔡承儒透露,目前工程進度完成8、9成,其中一壘側觀眾席增設餐飲區,熱區部分也換新座椅,整體觀眾席容量將縮減為12000席左右,今年主場場均目標至少52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