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職交流 擬再聘外籍裁判

2018/03/03 06:00

美籍裁判莫利卡去年應邀在中職執法,今年將先擔任美國大學賽裁判。(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今年聯盟擬再聘外籍裁判,本土裁判也有所更動。

去年聯盟聘美籍裁判莫利卡(Derek Mollica),繼2014年再聘外籍裁判,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目前持續和大聯盟裁判組接洽,希望開季先找一名外籍裁判。

至於莫利卡有無機會繼續來台執法,馮勝賢說,由於球季期間莫利卡要在美國大學NCAA比賽擔任裁判,如果要再來台,最快得等到8月NCAA賽事結束才有機會。

今年中職兩名本土裁判朱學謙、吳冠輝未獲續聘,近期培訓3名育成裁判劉世偉、顧育霖和陳乃瑞,裁判長蘇建文表示,3人已於2月21日報到,並投入裁判春訓課程,接下來將擇優錄取。

去年韓職放寬好球帶,中職是否考慮調整?對此,馮勝賢說,今年維持不變,重點是好球帶判決應該更精準且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