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大谷、達比修熱潮 中信兄弟值回票價

2018/03/03 06:00

道奇和白襪共用春訓基地已10年,特色之一是由渠道隔開兩隊用地,左為道奇,右為白襪。(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道奇和白襪的春訓基地主球場。(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道奇和白襪共用春訓基地。(取自網路)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鳳凰城報導〕中信兄弟赴美移訓今打第2場熱身賽,首度造訪釀酒人春訓基地Maryvale Baseball Park,恰好天使隊安排大谷翔平在此投第2場先發;巧的是,中信預定台灣時間7日觀看道奇作客小熊的熱身賽,也將看到達比修有的小熊初登板。

達比修熱身賽因流感延至下週三,強碰前東家道奇,中信將進場欣賞,加上大谷今晨與釀酒人進行練習賽,完成設定的45至50球,也和中信同基地,意外搭上春訓最夯的日籍雙強投熱潮。

道奇白襪共用基地 吸金

中信6日還將與道奇小聯盟好手展開熱身賽,前往亞利桑那鳳凰城地區最大的春訓基地,亦即道奇與白襪的大本營Camelback Ranch。

兩隊共用春訓基地已10年,除了主球場,各擁6座副球場及多個練習場地、大小聯盟的球員休息室,還有花園、湖泊及景觀步道,且兩隊場地以渠道隔開,十分特別。基地也免費開放觀看練球,常一早就有球迷排隊進場,可近距離接近球星,春訓也最容易要到簽名。

Camelback Ranch進駐後,為當地帶動錢潮,根據美國經濟研究協會統計,這裡每年可吸金高達1900萬美元,就連旅美後都在亞利桑那春訓的李振昌,也發現人潮越來越多,比往年更容易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