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勝偉練二壘 葛雷諾再度出沒

2018/03/04 06:00

葛雷諾(右)提點王勝偉攻守技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葛雷諾秀出印有他中文名字的球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鳳凰城報導〕王勝偉去年8度榮膺游擊手金手套,今年春訓多了加練二壘的新任務,前兩場熱身賽都移防二壘、打第9棒,他努力調整,還有前兄弟游擊手葛雷諾提點,從台灣教到美國。

葛雷諾去年來台參加OB賽,結識在天母球場自主訓練的王勝偉,給他許多攻守建議;之後中信找釀酒人在美國打熱身賽,現於釀酒人小聯盟擔任打擊教練的葛雷諾,特地用中文錄一段話給王勝偉,王笑說:「他說會來看我比賽,原來是跟我們打熱身賽,真的很有緣。」

因緣際會多了良師益友,王勝偉很開心,感謝葛雷諾不藏私,兩人昨有空檔就聊天;葛雷諾也說,王勝偉守二壘整體看來不錯,移動也快,針對腳步和角度給意見,包括雙殺動作。

春訓期間,王勝偉除了原本的游擊、三壘,首度嘗試多練二壘。他表示,換個角度接球可找回身體平衡,也是很好的調整,多接球練習,並請教隊友陳江和,一旦移防就盡力做到最好,「沒什麼不適應的狀況,選手就是把身體準備好,盡力發揮多點貢獻。」

葛雷諾昨見到台媒,親切地以中文打招呼,還秀出刻有他中文名的球棒,並預告9月會來台玩兩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