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擠不進先發 笑稱「隊友太強大」

2018/03/05 06:00

曾仁和(右)與達比修有(左)傳接球。(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未能擠進小熊開季先發投手輪值,「土虱」曾仁和並不失望,他也覺得隊友真的太強;自己則維持投1休4,預定台灣時間8日熱身賽出戰印地安人,有望對決另名台將張育成。

週四戰印地安人 可望尬張育成

儘管有美媒看好曾仁和搶下開季輪值,但在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後,補起大缺口,還只能排進第3號先發,前2號是第7次扛開幕戰的萊斯特、曾獲國聯防禦率王的韓德瑞克斯,昆塔納、查特伍德各是4、5號。

其中,達比修、昆塔納分別是去年遊騎兵、白襪的開幕戰頭號先發,今年小熊5大先發被譽為隊史最強,曾仁和也笑說:「真的太強,好幾人都可以拿塞揚獎,我們最早公布輪值沒在怕啊!」

「多磨練幾年不是壞事」

在此之前,曾仁和不免對輪值卡位有期待,但也不會太失望,「沒關係啊,去年就算是不錯的進步,也沒辦法真的那麼誇張,一下子提升那麼多,多磨練幾年不是壞事。」

曾仁和已於熱身賽登板2次,首戰對巨人先發1.2局失1分、第2場對天使中繼2局掉1分,各用16球、20球,他照著先發步調,每5天出賽1次,中繼上場仍會投到先發的量,下一戰預定作客印地安人,用45至50球左右,還有機會與張育成過招。

達比修週三對道奇

達比修則是7日先發迎戰前東家道奇,曾仁和很期待他的初登板。達比修昨進牛棚練投30球,也和土虱等先發投手群一起練打,先前流感不適已改善,當被問到將強碰道奇,他則預期會引來球迷噓聲。

曾仁和。(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曾仁和。(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