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校隊「封」雲人物 林家正人氣超高

2018/03/06 06:00

林家正登上今年校隊的觀戰手冊封面。(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我們都喜歡他」

「來找Lyle Lin?特地從台灣飛來的嗎?」踏進鳳凰城市立球場準備採訪林家正,場邊的義工大哥走來閒聊,話才問完又接著說:「我們都很喜歡Lyle,他是很棒的球員,也是領袖。」

走到球場商店,桌上擺著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棒球隊今年的觀戰手冊,封面人物正是林家正。向店家徵詢攝影許可時,恰好遇上台裔店員,當對方得知是台灣媒體,我們對話馬上切回中文,這位店員也說:「Lyle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之一,球迷很多,還有一群美國朋友會拿著台灣國旗,在看台為他加油。」

這張蹲捕的霸氣封面照,已印成海報送給球迷,林家正笑說:「不知道他們會選我當封面,就剛好是我,也很開心。」但這些都顯示他的超人氣,不僅是球隊靈魂人物兼主打星,今年美國的大學棒球網站評比,他還名列百大潛力球員第96位,且進榜捕手僅6人。

林家正和隊友比賽時,更有多台攝影機跟著,拍攝這支球隊和球員故事的紀錄片,未來準備放上Netflix播映;工作人員透露,林家正在片中佔很高比重,還特地去他家訪問,這也讓林家正開心地說:「今年球季很酷!」

(特派記者郭羿婕)

林家正和球場義工大哥感情很好。(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家正和球場義工大哥感情很好(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