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岸「二哥對決」 莊吉生開胡

2018/03/06 06:00
莊吉生在珠海男網挑戰賽首戰開胡。(資料照)莊吉生在珠海男網挑戰賽首戰開胡。(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20萬台幣)的珠海男網挑戰賽,昨上演兩岸「二哥對決」!台將莊吉生技高一籌,6:0、6:3再挫中國地主外卡張擇,強勢開胡挺進單打16強,Jason下個對手為澳洲頭號種子湯普森大戰塞爾維亞前青少男球王凱茨曼諾維奇的勝方。

首輪強碰身高188公分的張擇,28歲莊吉生毫無懼色,延續去年張家港決賽3盤險勝奪冠的氣勢,開賽連破帶保橫掃8局,包括首盤送給昔日手下敗將「貝果」。儘管高大的張擇次盤回穩試圖反撲,不過Jason靠著率先破發優勢一路壓制,加上盤末第9局再度突破,總計耗時61分鐘直落2出線,也締造對戰3連勝。

美國轉籍回台的莊吉生,去年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單奪金一戰成名,台語流利的Jason ,上月也在舊金山挑戰賽勇奪本季首冠,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55,僅次受傷滑落至86席的「寶島一哥」盧彥勳;至於全球305名的張擇,中國則排258席的吳迪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