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陽先發5棒 連2場轟啦

2018/03/07 06:00

陽岱鋼熱身賽連2場敲出全壘打,狀況火熱。(取自讀賣巨人隊台灣粉絲團)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巨人陽岱鋼連2場開轟,昨天的陽春全壘打更帶動追平的4分大局,但9局下羅德第1指名新人安田尚憲擊出再見安打,以6:5擊敗巨人。

陽岱鋼上一場代打轟出2分砲,昨重返先發擔任第5棒、右外野手,第2局首次打擊就敲出安打,但岡本和真打出雙殺打,未能延續攻勢,巨人前7局以1:5落後。

第8局陽岱鋼率先上場,把羅德後援投手永野將司的138公里偏高直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帶動巨人反攻,岡本和真接著開轟,再靠著2次保送和中井大介、長野久義安打攻下2分,5:5追平,且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可惜陽岱鋼這一局的第2次打擊機會被換代打,巨人連3人出局,失去超前的大好機會。

9局下羅德2出局攻佔滿壘,安田尚憲擊出職棒生涯第1支安打,就是再見安打。

陽岱鋼昨3打數2安打,被三振1次,熱身賽打擊率0.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