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兵役未解 亞運擬徵召

2018/03/08 06:00

轉戰韓職的王維中兵役問題還沒有解決。(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透露,有意徵召王維中參加亞運,許順益表示,王維中是他設定的王牌投手,如果能夠加入,對台灣隊會有很大幫助。

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春訓熱身賽將先發登板,對決前韓職最高年薪洋投、現效力KT巫師的尼柏特,這是王維中首次先發,將成為爭取韓職新球季3月24日開幕戰先發的重要參考依據。

許順益已經請棒協在這一、兩天內,整理出還在體育署5年列管期間的中職球員以及尚未服兵役的旅外球員完整名單,許順益表示,主要希望補強投手,另外再找1位攻擊型捕手,王維中更是頭號目標。

許順益指出,目前亞運培訓隊還沒有足以擔當王牌投手的人選,而王維中是大聯盟等級的投手,實力和經驗都是上上之選,他如果可以參加亞運,將成為投手群的中心,雖然韓職在亞運期間球季暫停,還是得看王維中和NC恐龍的意願。

王維中曾因贏得2010年世界青棒賽冠軍,取得補充役資格,但是他沒有使用,在2012年世青賽開打後資格已失效,後來幾次重大國際賽想要徵召王維中,王維中都沒有參賽,目前兵役問題還沒有解決。

而在捕手方面,許順益指出,培訓隊的黃佳瑋和陳瑞慕的守備能力都不錯,希望再找1位打擊好的捕手,擔任指定打擊為主,必要時也可以蹲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