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兄弟一日熊迷 見證達比修初登板

2018/03/08 06:00

達比修有的小熊熱身賽初登板(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於小熊熱身賽初登板,強碰去年東家道奇,吸引1萬4479人進場,塞爆小熊春訓基地主球場,中信兄弟也坐在右外野看台欣賞,難得當球迷很新鮮,幾乎全隊都買了小熊商品。

以6年1.26億美元(約台幣37.18億元)長約加盟小熊後,達比修首度出賽難掩緊張,首局就因2次保送、2次暴投掉1分,卻也立刻回穩,連續解決5人,包括3次三振,完成2局無安打、失1分,共送出4K。打線也在1局下豪取6分力挺,助小熊9:5大勝,也讓達比修收下首勝。

對道奇先發情怯 2局勝投

除了直球,達比修滑球、曲球、變速球全用上,對上去年攜手在世界大賽奮戰卻飲恨的前隊友,他小心翼翼,「他們每人都很棒,對他們還是有感情,這只是熱身賽,我不想砸到任何人。」

達比修去年世界大賽遭太空人打爆,連兩場只投1.2局,成為道奇無緣封王的關鍵,至今無法擺脫媒體提出相關問題;他也說,因為世界大賽,季後瘦了約7公斤,原本擔心影響球速,幸好還有95英里(約153公里)。

達比修賽前預期會引來滿滿噓聲,但並未發生,隊友也用火力和言語相挺,明星三壘手布萊恩說:「他的球犀利又會跑,變化球很刁鑽,真的不好打。」

黃衫軍場邊朝聖 恰恰有感

有趣的是,彭政閔曾在2007年亞錦賽棒打達比修,先敲一壘安打,再由陳金鋒轟2分彈,至今仍是台灣隊經典;如今,恰恰坐在場邊看他投球,笑說:「感覺達比修變得更強更壯。」

達比修因身體不適延後登板,恰好中信排定欣賞比賽,有球員樂得開玩笑說:「他是要配合我們亞洲人啦!」今中繼對印地安人的曾仁和,昨在場邊觀戰,還關心詢問:「兄弟他們坐哪?」他暫時無法和黃衫軍碰面,但中信明作客小熊小聯盟打熱身賽,土虱有可能會到場加油。

達比修有的小熊熱身賽初登板。(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達比修有的小熊熱身賽初登板,對上前東家道奇,挺過首局保送、暴投亂流後,立刻回穩。(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達比修有的小熊熱身賽初登板。(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達比修有的小熊熱身賽初登板。(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詹子賢(右)和曾陶鎔在小熊春訓球場到處晃晃。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中信兄弟難得當球迷,觀賞小熊與道奇熱身賽,全隊幾乎都買了小熊的商品。(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小熊台將曾仁和(左)昨也在場邊觀戰。(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達比修有的小熊熱身賽初登板 曾仁和場邊觀戰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