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 想念當球迷的滋味

2018/03/08 06:00

中信全隊幾乎人手一頂小熊球帽,彭政閔(中)買了立刻戴上。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身為中職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其實也會想念當球迷的滋味,多年前曾悄悄坐進新莊球場看台,欣賞La New熊(桃猿前身)比賽,純看球很享受,昨欣賞大聯盟熱身賽,感覺也非常特別。

「對我們棒球員來說,這是最高殿堂,很不一樣的感受。」彭政閔和其他選手也在球場到處晃,有人特地去看牛棚練投,也有人坐在外野草皮,享受豔陽下的棒球饗宴。

即使只是熱身賽,仍有上萬球迷捧場,無論設備和氣氛都是一流,倒是讓恰恰想起以前兄弟在龍潭練球,也常有2、3千人觀看,他笑說:「氣氛,我們也曾有過啊!」

小熊2016年稱霸世界大賽,終結108年冠軍荒,奮戰精神讓彭政閔也很喜歡,之後他到芝加哥自主訓練,買了超多系列商品,「小熊給人家的感覺很不錯,我也對總教練梅登的帶隊風格很感興趣。」

全隊幾乎人手一頂小熊球帽,彭政閔還特別觀察美國球迷,邊看球邊聊天,棒球已完全融入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