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勇士主場週開跑 今邀郭婞淳開球

2018/03/08 06:00
勇士主場週將分別邀請郭婞淳(左)、陳金鋒(右)擔任開球嘉賓。(資料照)勇士主場週將分別邀請郭婞淳(左)、陳金鋒(右)擔任開球嘉賓。(資料照)

週日陳金鋒接棒開球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將移師新莊體育館,富邦勇士主場週正式開跑,除了準備多項好禮送給進場的觀眾外,今晚與週日,分別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開球嘉賓,吸引球迷目光。

今年各隊主場週,為吸引球迷進場,不僅祭出機票、汽車等大獎,也透過場邊活動,引起話題。

勇士將在週六舉行吳永仁、柳昇耀、魏維引退儀式,吳永仁、魏維都在去年5月宣布退休,吳永仁表示,自高中起就立志成為教練,如今也順利完成夢想,本季脫下球衣改穿西裝,擔任勇士的助理教練。

例行賽進入最後3週,各隊競爭更趨激烈,目前仍墊底的台啤,開春後找來新洋將夏普,讓球隊煥然一新,上週先後擊退富邦勇士、裕隆收下2連勝,暫時以9勝16敗,落後10勝14敗台銀1.5場勝差。

夏普獲選上週最佳球員,半夜加練的積極態度也獲得主帥周俊三肯定,鼓勵年輕球員看齊,台啤本週將對上達欣、富邦勇士,得全力搶勝,才能躋身季後賽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