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哈拉」連線 勇士不像主人

2018/03/09 06:00

勇士主場週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中)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右三)與Fubon Angels一同跳舞,炒熱氣氛。(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開球 穿142號球衣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在新莊體育館重燃戰火,負責舉辦主場週的富邦勇士,賽前邀請台北世大運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開球,卻沒有帶來好運,場上完全擋不住達欣「印度巨塔」布拉和主控蘇翊傑,以82:87慘吞5連敗。

郭婞淳去年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以總和249公斤摘金,其中挺舉142公斤更締造世界新猷。這回她首次到籃球場開球,便穿上勇士142號球衣,她說:「這數字對我而言最有意義,希望未來能再刷新紀錄。」

勇士不只邀請郭婞淳開球,又找知名DJ林志彥、Fubon Angels炒熱現場氣氛,想不到卻只有場邊high,場上卻無主場優勢可言。

勇士主場週 竟輸在罰球

勇士主帥許晉哲認為,這場是他們主場週首戰,達欣竟在罰球線上出手25次命中20球,勇士僅11罰10中,他們一點都不像主場球隊,罰球差距就是輸球關鍵。

蘇翊傑此仗16投6中,罰球10投8中,攻下20分、6助攻,許晉哲稱蘇翊傑是「台灣哈登」。布拉13投10中,罰球5投3中,繳出23分、23籃板,連兩場締造「雙20」,並壓過勇士洋將塞勒的13分、9籃板。

蘇翊傑被讚「台灣哈登」

達欣本季4度與勇士交手全勝,頭號功臣就是布拉,他場均貢獻18.8分、19.3籃板,比塞勒10分、11.8籃板出色許多。蘇翊傑大讚布拉只要能積極防守,搭配有效率的進攻,一定能與金酒洋將拉莫斯並稱本季最好的洋將。

達欣蘇翊傑(右)攻下20分、6助攻,優秀表現連勇士主帥都讚他「台灣哈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