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德威補位洋將 裕隆退金酒

2018/03/09 06:00

李德威(左二)板凳出發攻下12分,比裕隆洋將奈維爾還多。(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呂政儒(左)貢獻15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本土中鋒李德威昨表現比洋將奈維爾還稱職,搭配一哥「男模」呂政儒攻下15分,周柏臣拿12分,裕隆以75:69扳倒金酒,戰績15勝9敗與璞園平分秋色,不過因和璞園對戰1勝2敗,暫居聯盟第2。

李德威近5戰僅拿1分,奈維爾此仗在首節就身背2次犯規,他便把握住上場機會,尤其在第2節還主宰比賽,一人進帳8分。

李德威全場上陣17分15秒,拿到12分、5籃板,展現出色效率,而奈維爾上場22分45秒,才攻下11分、8籃板,證明這位本土長人此仗的場上競爭力不輸洋將。李德威說:「當奈維爾有犯規麻煩,我就是負責上場扛對方洋將,也剛好我這場的投籃手感比較好。」

金酒洋將拉莫斯攻下32分、10籃板,本季5次對上裕隆,得分皆破30大關,但他在新莊體育館完全失去外線準星,三分線9投皆墨。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認為,團隊命中率不佳是輸球關鍵,且不能光靠拉莫斯得分,本土球員得挺身而出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