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迎來到大聯盟! 克蕭狠狠K掉大谷

2018/03/09 06:00

道奇與天使上演夢幻對決,王牌左投克蕭用外角曲球決勝,讓大谷翔平站著被三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克蕭(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大谷翔平變「一刀流」?熱身賽打擊率剩0.091。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坦佩報導〕對於天使新星大谷翔平,道奇王牌克蕭的態度已從「歡迎來道奇」變成「歡迎來到大聯盟」,昨用曲球狠狠K掉大谷,讓他知道大聯盟不好混,又對大谷選擇球隊的過程頗有微詞,場內外火藥味十足。

老鳥開訓 道奇迷鼓掌叫好

從第2局開始,克蕭只要投出壞球就當場怒吼,3局下首度強碰大谷,2好2壞時,他用外角曲球讓大谷站著不動遭三振,完成兩人唯一對決。克蕭先發3局無失分、飆2K;大谷第2打席在4局下擊出雙殺打,單場2打數無安打,熱身賽打擊率只剩0.091。

夢幻對決 天使教頭很故意

大谷人氣破表,上場引來歡呼聲僅次於看板球星楚奧特,但也因為如此,只有當他被三振時,道奇迷才會立刻站起來鼓掌叫好。

大谷今進牛棚練投,依天使安排,昨天理當不會上場打擊,但教頭索西亞希望他體驗「地表最強投手」的威力,促成這場夢幻對決。

大谷說:「常在電視上看克蕭投球,實際站上打擊區面對他,感覺非常不一樣,球真的很有威力,我很享受,也學到很多。」但當克蕭被問到,對上大谷是否很興奮?他直言:「我現在不是很在乎了,他沒選我們,祝他好運。」

克蕭開砲 大谷經紀人耍人

去年底加盟天使前,大谷團隊和7隊面談,道奇除了高層出馬,還派出克蕭、透納、泰勒當說客,恰好當天是克蕭結婚紀念日,仍犧牲私人時間,特地從達拉斯飛往洛杉磯會面,卻感覺大谷已心所有屬,想到美聯打DH,代表國聯15隊根本沒機會。

「這真的是浪費時間。」克蕭有些動怒,但他強調,大谷有禮貌且態度好,問題出在他的經紀人。

效力道奇的台灣投手李振昌也隨隊作客天使,在牛棚待命未登板。

天使對道奇之戰,李振昌(右圖左)在場邊待命並未上場。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