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安表現Perfect 還得檢驗「續航力」

2018/03/09 06:00
獅隊新洋投瑞安昨先發4局無失分,外加7次三振,表現優異。(記者黃志源攝)獅隊新洋投瑞安昨先發4局無失分,外加7次三振,表現優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瑞安自分組練習賽以來,表現幾近完美,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瑞安投球相當穩定,不過,可能等球數拉長到75至90球之後,才能看出他的能力到哪裡,希望他在官辦熱身賽持續有同樣的表現。

蔗總盼官辦熱身賽能續威

瑞安之前在分組練習賽先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昨天先發出戰樂天巨人隊二軍,是首次對外比賽,仍然展現絕對的壓制力,投完4局只用46球,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

黃甘霖表示,瑞安的投球內容當然沒話說,之後要觀察的是擔任先發需要的續航力,下一次先發應該是官辦熱身賽,對上中職球隊才是真正的考驗,屆時才能夠看出他真正的實力。

瑞安2012年曾在皇家隊短暫上過大聯盟,去年在墨西哥聯盟戰績8勝2敗,防禦率2.64。瑞安表示,以春訓階段來說,昨天的狀況算是相當不錯,不過,要面對球季賽還有一些東西要調整,包括球速還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瑞安昨天最快球速141公里。

來台2週 愛上台灣食物

瑞安來台2週,他表示,對於台灣的環境適應得不錯,特別是台灣的食物太棒了,但是還沒有辦法說最喜歡什麼,因為還有太多東西都想要去嚐一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