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單局灌4分 仍遭釀酒人逆轉

2018/03/09 06:00
中信兄弟今和釀酒人的熱身賽,中信靠詹子賢陽春砲率先得分。(資料照)中信兄弟今和釀酒人的熱身賽,中信靠詹子賢陽春砲率先得分。(資料照)

詹子賢、王勝偉雙雙開轟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和釀酒人進行熱身賽,雖然詹子賢、王勝偉雙雙開轟,最終仍以5:8輸球,在美國熱身賽戰績1勝4敗。

中信此役推出小將蔡齊哲先發,投2局無失分。2局上,中信靠詹子賢陽春砲率先得分,王勝偉再補上3分砲,單局狂灌4分,攻下大局。

不過釀酒人很快回敬攻勢,海尼曼3局下從王則鈞手中轟出陽春砲,5局下再靠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中信6局下推出洋投紐維拉,仍遭蓋特伍德轟陽春砲,將比分追成3:5。

7局下,兄弟鄭錡鴻接手中繼,釀酒人卻單局狂敲4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攻下3分逆轉;8局下又追加攻勢,從彭識穎手中攻2分,終場就以8:5逆轉勝出。

中信在美國進行5場熱身賽,分別輸給釀酒人2場、道奇、提華納公牛,僅以8:0擊敗韓職耐克森英雄,戰績1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