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3分鐘傷退 勇士「驕兵」拔刺

2018/03/10 06:00

勇士柯瑞扭傷腳踝退場。(美聯社)

杜蘭特(左)強攻37分,率勇士逆轉馬刺。(美聯社)

柯爾:我們還有3球星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當家射手柯瑞又扭傷右腳踝,昨開賽不到3分鐘就退場,但衛冕軍勇士靠杜蘭特全場最高37分領軍,110:107逆轉馬刺,7連勝進逼西霸天火箭。

柯瑞切入落地腳踝舊傷又犯,雖2罰俱中仍提前休兵接受治療,勇士痛失主力,遭馬刺一路壓制,前3節苦苦追趕,直到第4節杜蘭特挺身而出,決勝期連投帶罰包辦14分,助勇士後來居上。

杜蘭特37分 領軍逆轉

杜蘭特火力冠絕兩隊,另有11籃板、4助攻,D.格林也以11分、12籃板、10助攻完成本季第3次「大三元」,K.湯普森挹注13分,勇士教頭柯爾驕傲說:「就算柯瑞不在,我們還有3位明星球員。」馬刺則以大前鋒艾德瑞吉30分、17籃板最佳,但黑衫軍未能守成,苦吞本季對戰3連敗。

此外,厄文、哈佛德合取43分,率塞爾提克客場踢館,117:109獵殺灰狼,綠衫軍2連勝也繼東霸天暴龍之後,成為第2支晉東部季後賽勁旅。厄文說:「這只是全隊目標之一,很高興我們很快達成。」

灰狼苦吞3連敗,西部戰績跌至第6,與第5馬刺、第7雷霆已無勝差,情勢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