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擊中信春訓/賽格威開幕戰猿? 史總:會很有趣

2018/03/10 06:00

中職開幕戰猿vs.兄弟,兄弟可望由賽格威先發對戰老東家。
(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明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赴美春訓落幕 今返台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報導〕中信兄弟美國春訓落幕,今搭機返台,只休1天就要南下屏東備戰公辦熱身賽,3月24日開幕戰可望由改披黃衫的賽格威先發,強碰前東家猿隊。

中職開幕戰將由去年霸主桃猿在桃園球場出戰中信,重演去年台灣大賽組合。本季洋將大洗牌,中信去年頭號先發伍鐸已轉戰富邦,今年仍是洋投打頭陣,總教練史耐德透露:「目前比較可能的人選是賽格威,他曾效力猿隊,若開幕戰對上了也是話題,會很有趣。」

不過史總也強調,由於各隊都會打6場公辦熱身賽,將視對戰紀錄好好安排每場比賽,等前3場打完後才能確認先發投手輪值。

前猿洋投明星 來測試

中信在美移訓同時測試4名洋投,最終是3選1,列入考慮的有前猿隊明星、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柯爾曼、2016年春訓曾隨隊測試的紐維拉。

其中,明星唯一中職經歷也是猿隊,2015年台灣大賽第7戰,他締造賽史首次無安打比賽,助猿封王,苦主正好是中信,之後曾轉戰美職釀酒人、日職歐力士等隊。

中信昨與小熊小聯盟潛力新秀交手,明星中繼1局3上3下,柯爾曼後援1局挨1安,兩人都沒失分。史總賽後與測試洋將個別面談,說清楚若簽約可能從二軍出發,當備用的第4號洋投。

史總表示,還要考慮洋將個性和適應能力,能否在不同文化的國家投球,尚難確定誰最適合,會再與投手教練伯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